莱盟健康LAMH荣获第六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2022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2022年6月14日 10:28

 

六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为表彰对中国自主品牌创新和价值投资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峰会特设科技创新和投资价值颁奖礼。莱盟健康LAMH旗下莱萌麦迪森医疗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凭借在癌症精准医疗领域的创新成就、投资价值、经营实力、未来潜力等方面荣获“2022年度(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项。同时,莱盟健康LAMH董事长兼CEO张泽跃先生,荣获“2022年度品牌人物·科技创新奖”奖项。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深化之年。品牌作为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是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资源,也是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强大要素。推动中国品牌建设跨上新台阶,对于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品牌博鳌峰会以品牌为关键词,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五届。参与会议的领导及嘉宾积极分享品牌研究最新成果和成功经验,建言献策经济发展;会议参与的政府、企业和品牌深度交流与合作,助力企业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的重要平台。

 

 

2022第六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持续关注中国品牌成长,会议将邀请部委领导、品牌专家、知名品牌领袖、政府、园区代表和各地区优秀企业代表出席,就品牌发展进程中的关键议题深入探讨,凝聚发展共识,寻找有效路径,为中国品牌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会议将设有部长话品牌、中国品牌说、品牌领袖圆桌会、行业论坛、品牌新闻发布厅、政企合作洽谈会、优选项目招商合作推介会、中国自主品牌展览会、投融资对接会等特色活动,多维度呈现品牌发展成就与风采,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莱盟健康LAMH作为受邀企业,将于9月份与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各行业企业家代表齐聚海南,共同聚焦品牌发展,持续推动品牌建设,共同绘就品牌蓝图。
 
莱盟健康LAMH借助AI驱动技术,结合基因组学、临床医学理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在技术方面的革新与创新中,已经逐步具备自研能力,同时布局全癌症早期检测产品管线,目前已经涵盖肝癌、肠癌、肺癌、乳腺癌及多癌种早期检测产品。相较于传统检测技术,不仅能够更早、更精准的发现肝癌的发生和发展,同时可全程监测肝癌的甲基化水平动向,贯穿肝癌早期筛查、早期辅助诊断、疗效监测、预后评估、复发随诊的全过程,已经逐步形成了非常完整的业务和产业布局。
 
莱盟健康LAMH研发的核心是采用无创DNA甲基化肝癌检测技术,通过捕获微量cfDNA,检测其特异性肝癌甲基化位点改变。莱盟健康LAMH会把新的技术和产品推向市场,一定会创造更多的临床价值。据了解,莱盟健康LAMH已建立完整的检测服务体系,布局多元化快捷的采样途径,受检者可通过医院,卫生站、诊所或者医护到家等实现样本的快速采集;以建立这种全国覆盖网点为基础,莱盟健康LAMH期望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能够帮助受检者实现精准干预、精准预防。
 
时代浪潮滚滚向前,伴随着企业不断地创新与发展,政府及资本的持续关注和支持,莱盟健康LAMH日渐成为促进行业发展、助推产业升级不容忽视的中坚力量。未来,莱盟健康LAMH仍将以健康需求为驱动,持续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推动行业健康布局,引领肝癌早筛早诊这一更具商业化潜力和现实性的赛道。